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

為什麼?對別人這麼好,內心卻總是受傷

作者序 傷害,永遠來自你最親密的人 
01別再用自己的真心換無情
是時候該停止獨自難過了
稍微自私一點也無妨
不要以他人的要求當作原則
擁有自我決定權
遭受不當待遇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你有保護和愛惜自己的義務
02不論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以保護自己為優先
覺得低潮時,給自己一段潛水期
每個人都是一顆星星,有著閃耀的權利
不再對自己說謊
缺乏獨立的意志力
人生本來就不爽快
一個人要幸福,兩個人才會幸福
03建立屬於自己的標準
體驗成就感
現在這樣已經很不錯
衣櫥裡掛的是你的自尊感
妥善利用瑣碎時間,因為時光稍縱即逝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起點
04世上所有人際關係都有法則
一個人的態度會勝過經歷
瞭解「人際關係模式」
如何使人想再與我見面
有時,日常比人生更艱難
不一定要和母親相處融洽
別錯把「父母的問題」當成是「自己的問題」
05愛情是允許受傷的
自我尊重的最低原則
使你的心更堅強、也更明確的力量
把性愛當成是一種哲學
結婚容易生活難
名為分手的句點
不明智的選擇會導致不明智的分手
06專為只看失去、不看擁有的人所開的心理處方箋
好朋友的成功,是最難以忍受的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
已經想好未來的樣子嗎?
絕對會有更好的選擇
建構和維持的才能
我總是先照顧好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路發言請遵守和現實同樣的發言禮儀,謝謝,優良網路環境仰賴你我共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