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買機車 要如何選擇車行 和 注意事項

問題一::小弟目前有想要買kymco的一款機車 

但不知道該選擇哪間車行 

是要選擇總經銷商 車行很大間 機車都排一排的 看起來就很高級 感覺車子給他維修一定妥當

還是那種 看起來小小間 機車才五六台的那種 感覺設備不齊全 的車行買呢????

問題二::請問 我去車行買機車 要詢問老闆哪些事情 ""才能保證我的權益不受損""

(比如說 什麼險 那些有的沒的)

問題三:哪些是我應有的權利呢??

問題四:小弟問過快十家了 價錢76000~79000 請問這中間有什麼玄機嗎?? 有個老闆賣77500 我跟他說:老闆你怎麼賣得比別人貴阿 他說:{我一台車賺你個1500不過分吧 妳看看那些賣這麼便宜的 他就放長線釣大魚 現在先不賺你的錢 等你回來維修時 就大賺你一筆 我賺你1500 之後維修有什麼事情 你回來找我沒關係 非損耗品} 小弟回家想了想 感覺怪怪的 一台車賺1500 怎麼可能= = 可能看我是學生 隨便唬爛八 一台車賺一千五 最好是賺有錢.....
請問老闆說的是實話嗎?

問題五:所謂的辦到好 是辦什麼? 辦那些東西?? 純粹想了解

問題六:小弟採用分期付款 請問車子是登記在監護人的名下嗎?

問題七:有那些東西是可以跟老闆柪的??

問題八: 請告訴小弟所有買機車的秘訣 注意事項 和 避免掉進老闆的陷阱(我知道這樣講太超過 老闆也要生活 總不可能都不賺錢吧 但也不能讓老闆賺我太多
因為我是學生 老闆可能以為我比較好騙 我怕她隨便唬爛我)
 最佳解答
1.買摩托車,盡量去少有年輕的人在那邊上班的最好
最近我們家這裡附近一間Y牌的經銷商,聘請一堆小屁孩在那邊幫忙修摩托車,不過最近我發現,他們在去他們總店遷新車時,都狂吹油門,我覺得這樣讓車主很幹,花錢買的新車,讓這種廢物亂搞,看了就ㄟ小

你要去的話,盡量去那種家族經營的,這種比較好,不要去那種有聘請年輕人的店買,再來還是貨比三家便宜不吃虧

其餘就沒什麼特殊的,去你信賴的店就對了!!!

2.買摩托車基本上就是你就問他

※1.要加幾CC的機油
※2.齒輪油是幾CC?
※3.第一次訓車多少公里換機油?
※4.訓車速度不得超過多少?

買摩托車不外乎凹的東西是沒有的

就是安全帽或踏墊、大鎖這樣

或本身這台車有做促銷,有送其他的東西,基本上這種東西官網都會公告,但送的那些東西都是垃圾,什麼濾風蓋光圈、椅墊、椅背

送越多機車越貴而已......

3.買機車有什麼權益?
你去買時,你就要注意看
※1.車殼有沒有刮傷?
※2.里程數有無怪異?
※3.燈泡有無損壞?
※4.買車的購買簽約書齊全【包含新車手冊、行照、保險卡、購買契約證明】

4.那種屁話聽聽就好,反方向思考就好
當你是個賣者,你一定也是說這些屁話來混淆消費者,什麼賺很少啦!!!、沙小的死人話,說的好像很可憐怎樣

幹,沒賺錢那我幹麻賣機車?我幹麻賣了摩托車如果賣了一台車王出去,我還要背負著修理和保固的問題?

參考價位的話
可以先去官網看看或者是Y虎的購物中心

價位約正負1000不誇張

當然是越便宜越好

5.比方這樣好了!!!
辦到好的意思就是【失竊險、意外險、火險這三種】
我基本上是希望你再添加一項

第三人責任險: 保險金額”依投保內容”汽機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第三人死傷或財物損失時,依法應負賠償責任(超過強制險及其他費用),保險公司負賠償責任。 駕駛人傷害險:保險金額”死殘160萬、醫療20萬”:(保費441元/年、839元/2年,沒有其他保險或提高保障時) 機車(單一)交通事故,(自己騎車摔倒、擦撞安全島或路樹.等)造成駕駛人死傷時,保險公司負賠償責任

這比較有保障
6.分期付款是看車要辦在誰的名下,你只要滿18歲就可以辦在你的名下,就算未滿18歲也是可以啦!!!但要有監護人的認可~"~

7.摩托車沒啥可以凹的,基本上現在摩托車價位還挺死硬的,就真的是要貨比三家比較實際了!我當初也是問了十幾間摩托車才問到一家比平常價位便宜兩千的

8.買摩托車你就先去問的

價位多少?【基本上是沒有談的空間啦!!!因為原物料上漲,機車不怕賣不出去,所以不用去殺價了!!!挑便宜的就對了!!!】

辦到好含什麼?【失竊險、意外險、領牌、火險】

至於其他的沒什麼能問了~"~

小弟94年18歲買第一台摩托車

今年2月剛買新摩托車

所以這些經驗讓你參考看看
無名氏 · 6 年前 
其他 其他解答
強制險請一定要保,若常開車騎車意外險跟第三人責任險最好一起保(不貴)
千萬不要直接在監理站旁邊保或是單子一來就交錢,通常這樣會貴至少200-300元,請直接線上就投保,跳過業務員,汽機車分一年或兩年,直接便宜200元以上,富邦新光國泰多家可以自己選熟悉的,有的送免費道路拖吊(自行找人拖吊超貴的),而且每次保險都可以累積紅利,像信用卡累積點數,終身有效,在下次保的時候就可以折抵保費,像我家人都在這邊保,每年紅利折保費差不多1、2千塊,等於是1台機車2年的強制險免費了,給想省錢的爸爸媽媽參考 

官網在這邊:ppt.cc/D,3u
可以直接試算保費
知識大師 · 6 年前 
點進去 參考看看
http://blog.yebi.tw/blog.asp?blog_id=3877
可樂五金的大象 · 6 年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路發言請遵守和現實同樣的發言禮儀,謝謝,優良網路環境仰賴你我共同合作~^^